越過堤岸,看到了養殖蚵仔的棚架,遠看是一望無際的蚵田,在夕陽的映射下,倒影在海面上,十分想念東石的海


Purp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得高中開始,對回教國家充滿好奇,透過電視、電影、或雜誌,總覺得那是另外一個世界,一個我永遠無法在生活當中體會的神秘國度。回教世界的小孩和女人,是引起我關注的起點。只要看到小孩和女人在回教世界的生存方式和遭遇,我總忿忿不平、咒罵那些始做俑者。幻想,假若我生存在極度男尊女卑的回教世界,那是多麼悲慘ㄚ!! 不敢多想,看看自己,覺得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心中無限的感激阿 ...

Purp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起初,只是單純的想幫姐姐 ...

大約34年前的端午節假期,我們姐妹一行人照往常一樣南下回老家- 東石 看爸媽、也享受鄉村生活,我愛那小路旁綠油油的稻田和嘉南平原特殊的鄉野景觀。

Purp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八月份即將展開 RYT 200 瑜珈師資班培訓課程- 體能活力瑜珈 , 為了實現世間傳說中所謂的小小夢想,於是決定利用早上的時段來精進練習。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選擇早上時段練習瑜珈的確不容易,大部分的人寧願把時間拿來 補眠;那我不是悠哉的古代人,為何會選擇早上練習瑜珈呢?其實,多虧最近被公司資遣(還不知是福還是禍...),才得以利用早上的時間精練瑜珈,否則要實 現這小小的夢想可能還要等幾年之後了 , 姑且算它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吧 。

Purp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