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and Me

 About Curious

人好奇的問我,瑜珈學多久? 或多或少帶著些許想要秤秤眼前的所謂瑜珈老師斤兩有多重的心態。不過口吻都很客氣, 也都刻意掩藏想探索的本意。只是, 眼睛藏不住人的心思。 透過人的靈魂之窗,秘密 一覽無遺。 我也很樂意回答。 畢竟,跟大家分享我的瑜珈旅程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About Me

我在2003年接觸瑜珈,自此以後,無法自拔。

瑜珈之於我,如同魚需要水。每當我上完瑜珈課,外在的身體總感覺輕飄飄的,很有活力;內在的心靈感覺如釋重負,很輕盈、很自由。這種感覺是生命力的重要元素,也是正面能量的象徵。我一向很陶醉在這種氛圍當中,常感覺旁人都不存在似的。

時間的累積力量,總讓人不可思議。練習一段時間後,我的心開始有了變化。對周遭的人、事、物,更豁達、更寬容; 同時,對自己更了解。我想”了解自己”是人生的重要課題。因為了解自己之後我們,才能知道自已的需求,最終能探索更適合自己的方式”愛自己”。

 About Teacher Training

2008我開始接受瑜珈師資訓練平日在台北上班; 週末南下台中參加林正雄老師的瑜珈師資班訓練師資訓練的日子, 可說是早出晚歸早上6點多出門當天晚上11點多回台北但我並不覺得辛苦反而更突顯我對瑜珈熱情更勝於我的本業 - 資訊

我原本的工作很不賴很具專業性但是我仍會問自己 : 做什麼事, 是我會發自內心感到快樂的覺得有意義的呢? 慢慢的以瑜珈作為這個問號的答案起點不經意發現我的嘴角微微上揚的角度越來越大了

2009 8 月結束師資訓練後感覺離開老師之後會不知所措也深刻體會不能停止自我練習才能持續瑜珈精進 同時,也計畫著之後的RYT200受訓2010年 即將完成RYT200的申請

有感於累積的能量總讓我驚喜,所以 2009 10 月參加Space Yoga希望不要中斷自我的練習。也從每個不同的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教學經驗 這是難得的機會 也是在Space Yoga 得到最到的收穫。

 About Job

目前,在板橋 和 蘆洲任瑜珈老師,我非常喜歡這個工作,覺得很滿足、很踏實、很有成就感,因為透過教學和同學互動,自己增長很多知識和經驗。最重要的是,I really enjoy teaching and learning  Yoga    ^_* 

 About Happiness 

上一次打從心底感到開心的當下是什麼時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