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英文進修班至今二個多月了,6月份的期中考試是分組Meeting,由老師(我們老師超像Tom Hanks的唷,照片隨後附上)擔任主席主持會議,學員進行討論,不過因為老師已經讓我們練習了好幾次,所以一點也不會緊張,老師跟同學們也很合作的一起開會,把戲演完。


但是刺激的還在後頭,期末考試安排在2009/07/13(一),題目是"make a presentation about your work with others"。

 

 

原本覺得這題目真是小兒科,本人的present經驗不少(中文),且又是介紹我最熟悉的工作,只是把中文轉成英文,簡單簡單啦!!


所以,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做了12張的投影片,排練了2回,就信心滿滿的準備上台了。


當然,準備比賽跟真正的上場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前兩分鐘可以說是亂講一通,該打結的地方打結,該發音錯誤的地方也完全沒有放過,還偷喵到老師低著頭拼命的寫筆記,這時我竟然還有臉站在台上繼續亂講,真是太強(羞)了!!


不過,接下來的三分鐘開始進入狀況了,我把剛剛拼命打結的螺絲收起來,讓大家了解我到底是在做什麼工作(前兩分鐘如果有人聽得懂,他的聽力應該有問題 XD),當我環顧同學們的表情,開始有人點頭,有人晃腦,我的心情也慢慢穩定下來,心裡想說開頭爛成這樣,再來只會進步,不會再差了,就來個好一點的收尾,討回一點面子吧。


所以當我做好收尾,問問大家有沒有問題時,還好有兩個同學和老師都很捧場的各問了一個問題,我也把簡單的回答了一下,就馬上火速的關掉PPT,拔掉USB,衝回位子上躲起來。


下課後接到Tom Hanks老師給我的成績單,上面果然滿滿的筆記,不過字跡好草,我完全看不懂阿~~,但是看到左上角打著大大的80分。

 

80分耶,老師,您真是佛心來著!!

 


t.jpg <--- 這位就是Tom Hanks老師,很像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